本公司的專業團隊曾於本地及跨國企業擔任策劃,管理﹑檢查及審核工作。有超過30年的豐富水上活動經驗! 除銷售遊艇外,亦提供遊艇管理,檢驗,新船訂造及監察,事故調查, 水上康樂活動策劃管理等服務。

管理層主要由專業水上活動愛好者及遊艇發燒友組成,曾於國際公司,本地機構,檢驗公司,遊艇公司,船廠等累積多年經驗。除銷售澳洲獲獎品牌 Whittley﹑日本著名 NJM 的遊艇外; 更提供專業管理及顧問服務,務求為閣下以合適的價格,找到心滿意的服務及產品。

我們可因應閣下的要求和需要,選擇合適的遊艇,尤其首次購買遊艇的客戶,本公司可提供貼心的專業意見,範疇包括遊艇策劃﹑買賣﹑保養﹑選擇合適的電子配置或設備等等。

 

主要服務如下:

* 遊艇策劃﹑顧問及管理服務,

* 購買遊艇前的諮詢服務,更可為閣下親身到外地的遊艇廠房,進行實地視察,並提交定期視察報告,交待船隻的製造進度及情況,

* 水上活動設施﹑遊艇維修﹑保養及管理, * 各項船隻事故調查服務,

* 協助船員及有關工作人員的招聘,培訓及管理,

* 籌劃及管理各種水上活動。